現在天王老子救世硬要她

2016041119:11
 
"@///@" 我又有甚麼辦法?

“U。U” 衛樂大加好 妳就不能忍一忍?
難到我就有辦法?
保持1下?不管好壞1定有祂的用意
這樣很睏難嗎?

"@///@" ?等等記得聽直播

“U。U”a 怎麼搞的 直播不光聽 直播不是都得用看的

"@口@" 我很生氣!你誤會我!!我是說你都去聽廣播!!!
懷疑啊?這樣有甚麼意義 我很傷心

“U不U”?張力大扭力夠 看來著次得用傳播樂 不懷疑只好懷韻樂
夠不夠上星*?難道妳不曉得俺1跑清清鬆鬆就能跑道天亮啊?

!"@W@"!噢OK 被偶找到脫挾你就知道?

“U﹏U” 是她門自以把整打杯子蛋糕拿去吃的
不關我的4!我示說子骰子耶
現在這世界道處都有多孔佈各為

"@w@"!你搞道大家都去擲手榴彈!! 你看現在要怎樣解絕?
鵝嚴種僅告你噢!再照這樣下去!大加全都要去抱緊樂喔!!
支道不支到呼???怎你怕惹 鵝餵你蚵逼

“U﹏U” !知道是知道大家都知道她好胸
不支道地﹏ 仐仐全 逼力愛奪 

"@口@"?不可以~多餵1點救好樂嘛
辛苦大加樂 

“U。U” 大家有木有獎賞?

"@IlI@" 忑頒奧祕 超光濕鐸獎 己知獎力
為樂超越以及做更大的濕

“U。U”?是是 為對為錯是很重要
親為對 如仐別錯位 
本曰有上伴場
不保證有下伴場

"@ㄣ@" 納泥~吾門都再衝1把覺得怎麼樣?
道抵是隊還是撮?

“U口U” 仐仐.. 反正我不是嘶芭樂就是逼激
妳想怎樣就怎樣 喃道琳巴現在能撮 ¿ ,?或 士
以上
全体藩一好好番1一夏
外視后就得內視正紀丸

"@。@"a?讚內~有效A!!
對愉這次不到大匯泥有甚麼看法?

“U木U”支道根本!量力爾為一
托離威權是好示 懷有誰彼根本自由的?
但示誰敢脫犁主全很快就臨道肋

"@口@" 要屬!我敢坐上去整.仰???

“U。。U” 本根保證不用8號絞球撞妳
格衛耀世有好的音響 都得好好響響吧阿!

"@口@" 啊?哥哥你不要著磨鹽素 ~
貓貓們又載吵架樂!!頌吵~
搞道大家很緊張餒餒

“U。U” 咳!嘶~翻殭禱還是須要補幾的
嘶馬?得當活馬1早救都架樂 就像哪一個楣哇
根本很清杵一樣 怎?是可已補哇的
妳門耀定我得醉 我有甚麼好辯解?

"@///@" 規寧 哥~我日 一日擺入!
寧願我上心 哇奧~~
我根你講
不能跟別人漿 
到頭來還是得根你姜樣
你道底怎樣獎?速講~

“U不U” 哇塞!著樣也能得獎
靈肚°空間 我當燃注重韌性
當我的肋骨護架著我的內藏
救愛誰?重要不?順暢

"@ ° @" 吾門一點曉世都做好
再來要做大事?

“U木U” 是是 樂速請
韌者 靈並兜者?!列在乾 起!
不是妳情我願的問提
是各處 份者
玼風不可長根佌風不可長是有察的
妳要不要覺ㄣㄣ?
挽歌?不!是挽回
一切衛樂 謙秋大耶 萬壽無殭
親此?

"@3@" 慶此
有得人不知看地色難道也不知看天色?
天色好不好?梭!

“U口U”a 所落 不知看臉色難道不知看顏色!
可能過往天瑟時嚐不太好
世得 我愛妳 ←( * )+ 都不夠

"@3@"?泥太瘋狂.~ 批 准?靈奏 馬 UP

“U3U” 依 l依 噢1
怎末?哇塞!!妳門瘋起來蓮藕都會怕!

"@///@" 好壓!納泥~兌沙士有甚麼看法?
泥著歌冷些動悟﹏

“U不U”a 逼啊!PU?全仐仐賓賓有妳?
好孔鈽!!

"@\\\@" 1 多讚內~

“U。U” 入加入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