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要寵愛

2016040411:04
 
"@ * @" 照出什麼?大搖大擺!怎 麼
風吹草動草支擺~頭仰起沒?
逮給大加補充營養營養~

“U。U” 雨傘節一吋光音一吋今
蛇過來蛇過去可以什麼 麼 麼
野蛇太久了吧 斐爾怎救
不能照要至少俺看見很多還在閃要
活人坐的跟贖人做的是不1樣
表理如1巧克力 醉視濃烈 擺加 咱門還世可以談談

"@。@" 這麼裂是幾度?

“U。U” % z Z?耶不看燈光火欄杵珊杵
前近!往前!近前吧!

"@。@" 用飛的比較快吧?

“U。U” 額!妹妹妳 當時拿著3只娃娃可能有飛的感覺
想不想要1個真的娃娃?有超樂的趕腳喔
雖然用走的比較慢 很多都是用走的也可以用跑的噢
還是 做....... . 如果是愛可已 如果怕斗 誰也扶不起來
旦是現在三個會扶了一個會延樂 不稽是有效的
了根尿俺跟安是有差別的現在本根尿尿順好多了

"@。@" 有撲啦!這樣才能做大!

“U。U” zZ 本根得去克點東西

"@。@"? 要吃就要吃 牌子老 信用好
安全第1衛生可靠!!

“U。U” 噢!! 那1彈攤喚長長叫 鮮嫩多汁營養可口
牌子了老雞排啊?

"@。@" 是啊~得配點綠茶

“U。U” 啥時 紅茶?
妳忘了本根最出是愛紅茶?
當然也不是雙糖阿華田
止4俺會喜歡假手她人?
自己來有這麼難嗎?
大加會不會絕得太殘酷?
所已我為人人人人為我
就光為妳我不用為啊?

"@口@" 緊張樂!4只實在是 強人所喃啊~

“U木U”?照要就不難
難道有人笨道用合擊 啊?

“@口@” ?!@%!@ 5151!~
算樂!我去吃1多讚~

“U木U” 好哇 那我去看機謝戰警
當燃也不是嚇哇 有哇沒哇俺很清杵
不要說一點小事也拌不好 ?

"@口@" 誰是哇第1名~誰是超入~噢也很清杵!
等等幫我洗貓貓 還有看我論文寫的怎樣?

“U不U” 貓貓洗過了 文逼不錯

"@口@"?是文筆~還有泥別逗她們她們會吵架
烏煙瘴氣的!

“U不U” 我答應的事整會忘 她們現在只是在嘻哈
不信我叫一支笑給妳看 ^皿^

"@口@" 跟你好像?有麗?

“U木U” 養久就像 但是 比力 愛死
為什麼?音衛張力夠扭力大醉是好
好壞都得接授 
本根木有看錯人
擔星啥時間正名一切
出2反2啥?展起!
狠野視一道 值野視1道!!

"@口@" !全是你嗨的~餵貓貓吃太好
都變虎虎乎?

“U口U”?!咳 
哇奧﹏

"@lll@" ? 有人縮泥我太過色情~入加好嗨咻噢﹏
哇噢~我餵你上心!

“U。U”a 人們只懂情色
懂蛇末色情?怎?想1杯子末多久?
本根動入德甚麼全世射情
有空野都逮到本根這座座
留擊並不是好是有叫悟了

"@III@" 若是有學生不注重環境衛生俺全
再隨處便逆可能不是留擊逮開 杵 了﹏
已保護效圓優良學習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