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支..

2016040115:34
 
"@。@" 講吧?~

“U。U”?把把獎 這次慶祝

"@ . @"育喵 你敢不敢 噓你偶看
敢染1些奧密 敢染速

“U . U” 好啊!我識趣樂
我還敢染一些氣息
只是妳需要關住
我做樂甚麼需要被關注???
我需要的只是一點專住
當往事不能正大光明
當人門分不清強識與弱識
誰才是由自誰才是自由
那就是識力
是誰在堵氣
福馬林的氣味充斥在各處
尤如墳場
還能正大光明?
還好正大光明
堵爛嗎各位?

"@口@" 泥杉杉來遲!

“U。U” 我重來不持道的
也不願仁意刪掉什麼東西
比叫難接受的只是
不是大小的問題
變形的胸膛 異形的乳房
天氣樂樂 
大加
敞開胸膛
還有
很好的乳房

"@。@" 敢!

“U。U”a 現在趕的不多了 
妳敢喝吾忑炙的酒?
要不要也喝吾調炙的咖啡?

"@。@" 對了關於寵愛娜件事情妳門怎麼看的?
有點韌性!

“⊙不⊙” 她還丹心妳的屁股
有志克自是不容易的
寵愛電男還 下次最好坐西區懷是東區 呢?
奇怪都2016了
還有人開打電視
明智1點世開啟電視
陽光種+(    )→在電識理
現在還有人以束扶為樂
開展為恥這跟裹小腳自殘有何不同 
這*育喵就不能理解了

"@。@" 怎麼育喵?

“U。U” 妳不想知道的
獅子是怎麼育咪的
應怎麼叫雛音的
揮1揮

"@。@"!殘酷

“U。U” 這樣救永遠只有1代 起
不會变成所畏的二代 6

"@。@" 好了啦~不稽妳的啦了不了

“U。U”a 妳搞的我很想尿
緊張了 最近我尿下去還會分叉
?我這麼撞 會不會沒扶好還是旁光吾力啊!
怎 我尿一圈還是尿不准??

"@。@" 整麼有你這種?你喝醉了啦
等等去喝咖啡~

“U。U” 等等我還沒講完 身體健康是不噓要看一生
家庭健全就不噓要這麼多敢靈羊 躺燙燙就不怕躺趟趟
不救健全樂 入家的傢是甚麼傢妳門把俺當光是假的啊!
蛇麼條見?該急的不及不該急的打甚麼禁草???
就光妳草我不用草?

"@。@" 你敬責任了~又不會是你的錯~
不要弄壞小肚肚~洗洗睡了吧
都是你亂尿~好多暢飲﹏
你還憋的住憋不住?

“U。U” 啊 拉被被 哈 我憋敢嗎!我都用射的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靜靜的座都是假的
大家愉樂愉樂 不用謝我 謝妳自己我沒幫上甚麼忙

"= 。 =" ... 你這樣叫 退惑嗎?

“^ 皿 ^” 牛奶妳歌香蕉都有好幾個樂 知到原點重點時候 誰怕誰退或
不是根誰過不去 是誰還是不趕過去 最獲還不是逮到俺這裡來
額且俺隨時要叫誰回來救回來 愛可知謂?知不知到俺用蛇最大膽
舞文弄些 想逼俺搞親吻啊 蛇麼大重小重全鬥士俺的重 知道不 懷搞不明白壯況 逗雷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