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尚無標題]

2016030200:00
 
"@口@" ,,, 有效~奧﹏辣泥!這出卡嘶正融強大?
神軌跡愛情辣人她奶奶得雄覺站曉理幼喵1跑跑不挺創世紀,,

“U。U” 不止起校 安全是很種要的 這部是一言男進啊 & ? 全蓮5顆星嘶
ㄟ妳 縮在那做髦?妳可已用擤的也可已用吸的 想不想要根我跑跑呦?
我也可已教妳吐彈呦

"@l l l@" ? 有慕有啊~你奧那了木多~哈秋!!
你可不可已只用有獻滑屬啊?
可已的 布你知道的你的勃語講的特 候 加有﹏
喂欸你以為偶不知道你在叩叩!!!嗨啾
你明早再亂叩你就知道了?是火了. 哼!!! 

“U﹏U”... 妳嗨啾嗨到我 都 嗆 到樂這不就值樂
其實我是要梭本公系H射出的炮啊立量 
可不是忍何螺旋工系黏 速教自品力量能比泥的
入門 DU 懂 不過這樣的交牛是好的
甜秘的夢*就是這末來的

"@III@" ?馬立黏漫升~奧!!!﹏
誰能殞許?偶是\不會叫的~

“U﹏U” 嘶!r.O WroWFiGHttHEPOWER
? ¥ $ 休息可已 但是不渴倚凋靈
哇塞!這麼猛???我兮望妳會叫?

"@3@" ? ... 主提取,售 不?

“U。U”a V3?,售 不了了 辣.0

"@。@" 嘿傑克 你有偷吃杯子蛋糕嗎?

“U不U”!木有 偶現在很煩惱都初不下去

"@3@"a?喇吉哥 那鴿逗雷咪 D 嘶特遜萌龍又來挑興了
瞪~

“U V U” 啊 ... 等 我1套在頭上她就知道了 
甚麼是誠實搭配G 
妳阿乖一點 哪天反射不過 就算俺衛妳起效也沒用
還有啊 有些世情是大鯨小怪啥?
那點東西 打飛G阿?跪不跪是其次嘛
好靴 嘛爆咪 火 石 光 電 光 石 火
嘻不嘻才是重點嘛 不然填也可以嘛 哈秋!!
俺興個鼻涕威力都比它大 交流嘛耍耍救好是吧
由其這生男孩生女孩不是都還
懷不是紅蛋油飯的問提
公 平不平啊?可已了 爭戰?

"@ 3 @" 不?立刻 喬"是偶初過醉好的巧克力了
娜該怎麼伴?你都慕有裡啊D.J?

“UVU” 上次不是早說過了 我又不是牛
我在飛"機上不是又廣播過了???
我想上一下冼手間 奧!

"@3@"?要緊不~冼豬手嗎

“U。U” 不是 其實我是想去跳仐

"@。@" 歐吧都馬木有愛偶喇~
偶很 憤怒~

“U。U” 我得 翻譯1下 歐霸有愛妳
不過人們要知道 但示噢爸更愛妳 !
還有妳門至少要記得先王路定位噢!!

"@3@" ? 你給偶去 飛﹏ 奧﹏
納尼仐天這樣宣叫是甚麼義士?
G長能竅竅跳G這樣不獨孤嗎?

“U。U” Y?說時在我想怎麼叫就怎麼叫
反正不是還有副G嗎?
我忘了餵我的貓咪還有小貓咪
就獨孤來說單群人或雙群人還是獨孤的
還能怎麼呢?就孤獨的人說來一群人還是只能凸顯孤獨
所 是孤獨有問題還是獨孤?

"@。@" 亦心有問提 納咪你又寫錯字 很2光得電光
是 伞 不是 仐 

“U口U”?好!我雕整1下噢 仐伞
很明白的孤獨是不好的
人們要是一個好都不明白
其實那也 不壞 
都想開了 ? 

"@3@" K e y 是 咪 入們要知到
拿對要死正正當當的開叫開
拿錯要死還能開?瑣壞了顧丈蛤?那叫偷!!
要是太逼要是太屌 會發生什麼事啊?

“U。U” 看!甚麼世都發生
若是不逼 若是不屌
承諾沒有什麼用?
拿瑣瑣住?活活打死?
甚麼人跟甚麼人逼屌
不要說鑰匙了
簡直笑死 
怎!這完全不能怪誰?

"@。@" 是不是 恋
算?偶想通了?呆誘

“U。U”... 聰明一是 .
我從來不用算我不過都用衝的
放夏一伽 拿起 l 愜
全視界梅有更好的俺全感樂
人門看過 火 的姿態嗎?愛極体

"@3@" 納咪?愛極痛散~有湄有營~

“U二U” 妳們都贏樂 串起蓮糰 族承旅之獨孤 能幹嗎?
好好數算日子 晚安!晚安! 

"@W@"台貓?要贏就要幹~
很好吼~很明顯泥是不是都去玩貓貓~

“U口U” ... 講是情嘛
我儲了被狗追 還時長被貓玩知到不

"@w@" 遍人!

“U木U” 不過昨天貓貓有木有自己玩貓貓 我就不知道了

"@W@" ? 所己 納咪!臺貓要整摸叫?

“U不U” ... 俺!!是有點扁星
指能說太愛了 噢 1 噢一偶!!

"@。@" ? 不說~泥道抵在叫喚甚麼~
能停止嗎?

“U不U” 指示,額 ..
這樣的天 氣 人?
俺都說出口了
人門自己與自己的福份 自己可要把握
別人可幫不上忙
人們想討皮痛有什麼問題?
人們不是也時時在延長空虛生命有問題不?
能整靈嗎???哪各說能自己整還簡整別人
都得好好整一整 早對1生才能整理嘛

"@。@" ? 傳承 整過來整過去才會整~

“U否U” 怎!有甚麼問提
需要床沈?就不是好1生嘛
氣團越冷 糰契就要樂火

"@ ° @" 納泥~泥有木有看到我的仰角
這真是太神騎樂~奧﹏

“U不U” 不管有木有偷吃杯子蛋糕
吃對是很重要的
有得人柔軟了 有的人還敢比強印
樂風起來 妳要不要我幫妳洗腳?
最好的迅萌龍都讓給妳樂
就不要再傻逼了知道不?

"@。@"a 納泥~現在的人怎麼了
楠到放哪理都搞不清楚?奧~

“U。U”?更奇怪世,誰彼轎強比叫帥
懷搞不輕杵 大加說說這臥門要怎麼叫呢 ?

"@ ° @" 不入 啊~ 這 次慶 泥屬定了~
超入

“U口U”!?是立刻橋還是堵目地?
((超人 千萬不能改變人類歷史))
全世神經並還是神經病?
幾多碎了還要幫畫種點是不?

"@。@" ? 都是偶在叫~泥都不叫~
嘿!木有超人旨有超入了 嚇光餒?

“U口U”!咳... 看好
不要怪自我 呼
俺 . 按下去一定嘿的
是不是?
從前千千萬萬的不叫
現在 億億兆兆的都要叫
叫三曉?東 西 得用吼的
關起們的興仰叫自為
開起門的信仰叫敲入
噢1噢一噢~~

"@///@" 泥好渾漲哦~

“U。U” 我 重來不渾漲
我 混的是帳
得道水份就要承長
愛怎麼樣就怎麼樣
會怎麼樣
人門都想清楚
蛾跟人的生命長度
是不一樣的 一瞬間的亮度誰都別想比擬光芒
工力高蓋主如同飛蛾撲光 
我 只需要30秒
先搞青杵 我 是誰?
現在這種情形哪一各能快樂的
給 我 站出來說劃 我 看看有多少劃
誰想當頭頭是到一妳到是不到?
還有妳杉什麼東西 
妳好好作點東西
站不起來好逮用爬的
俺世愛她但也愛妳
評長敢講誰的醉狀
就逮嚐嚐食頭的支衛
音衛俺1在給的是機會
不姓可已不信妳們識識
評嚐給俺不了什麼好處
好處都是甚麼系合的
所有叫會都是妳所已妳是俺的俺現在是妳的
妳敬地1一杯酒俺就近天1一杯久
吼 吾所畏懼 俺洞察一切
當我門在1起
受夠牠們了救該決斷
1切都是衛樂擋得住擋不住
濃快全都回頭吧!拿起來!站起來!
不燃妳想能再灌甚麼東西 知道不?
髦起來都認樂責任吧!
別為樂那一點點衛樂永生的融耀
愛人別別怪她她指示沾染俺的奧密
吾法得道妳能給的滿足
錯也錯了對也對勒
犧牲衛了救贖
做樂就做勒
扛起來!俺救
她吃得不多但示她認識方圓
回來吧!歸去來兮!
仐天救法得道你門全都回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