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尚無標題]

2015071800:00
 
@W@" 野郎﹏ 來了麼 ? 偶其實也好急耶 !   V  Z  z

 UW =” ... ? 野狼  鳥全部被妳下到啾啾了 !
隨時準備 歡迎光臨 !

@w@" Why ? whY ㄧ定要再這樣苦苦相逼呢 ?

 U。U" ... 俺可以證明是甜的

@w@" 所以 下半場尼是贏還是輸 ?

 U。 U" 我舒吟沒看的這麼重了
碧竟是需要團對合做的事
我已經負"責任"了雖燃碧需吟
但是團對間如果還是分甚麼圈圈插插的
愛搶風頭 愛出風頭 把不到咩咩被教煉叭頭
也不關我什麼事
還有ㄧ些不知道是老急的把到幾個昧 聚燃就想叭教煉頭 !
人們也明明就明白老吾老有人比你更老
幼吾幼有人比妳更幼 這該急不急 不該急在急啥 ?
這球頂個半天 傳球的不傳 助公的不助 射球就腿軟
邊個還有些老吃黃牌的最近是有比較好了
挺球是軟挺不是硬挺嘛 挺到自個哪裡整個黑青
后坐力知不知道 后坐力嘛
還打手被翻牌 搞到大家氣爆 要會控制嘛
不會挺就練腿力 腿才能夠力嘛
光跳腳可不行 拉筋嘛 拉筋會不會
還有幾個專門打假的 最後連自己都不曉得自己是哪ㄧ對的
倒楣是自己結果全是別人滴
天低下有這麼好削 ? 
削誰 1 分 得補 十 分
我說啊 至少要知道自己是哪對的
說到底我還情願舒一舒就好還清鬆逍遙
教煉教會的跟訓練都很足夠 但是要去聽嘛
想必各個也都很清楚
不明白的也不用明白了
再來什麼安排 就問問心無愧就好了

@口@"蛤 ! 怎 ? 這種話尼說的出口
哪尼射啊 ! 尼叩啊 ! 
尼明明就知道我們已經拼命在叩門了 
尼可以這樣嗎 ? 尼是人不是人 ?
哼 ﹏

U。U” ... ? 不是 這完全 咳 !
人們要送球 不去送球 不相送
我怎樣射啊 ?
難道 !
我自己送啊 ?

@口@" 口白!這球這麼炫 是要怎麼控嘛
尼以為鵝就不急喔~ 人家已經和流滿面了
尼怎麼不叫前鋒跟中鋒弄啊~~
鵝是后衛嘛~尼有沒有搞錯

U。U" ... 十萬火急
已經再三的弄了 
那老攻的有她們的責任嘛
一直接容易會受傷嘛
妳夠勁
這球在地上
不控難道會飛到天上?
發角球 不要怕
上唄 ! 我等著迎接 ! 上唄!

@口@" 鵝看醫生才全都被她們搞到受傷了唄!
已經完全沒有人 敢去醫了

U。U" ... 蛾知道 所蟻 俺親自噹 1 生 感覺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