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尚無標題]

2016011800:00
 
 * 放歌是 D.J. 的公做我可不是
是誰1直說 夫公 貓熊愛死寶貝?都不管人加受得了受不了?
噓 是誰俏俏回頭 亂衍?噓 無所謂 俺可已再把1賜
就世這支的人 沒有什麼其祂的那支 明不明啊?
她既續啾愛我 這就世明确的達岸 知不知啊?
拒燃 都到了這種地不 妳們還懷疑愛情???嘖 嘖 嘖
俺都要酷樂!!唉.......真是惹火
好多樂 ^皿^ 
志欉俺表明 猩嗨是哥的命后 中侯喔!!
有些東西越洗越黑 有些西東約洗約白
床造偉人亦重創些許偽人如黃丐知淚的
背糞一點都火惹不靠普蓋換個癢伴摸特
鯨過努力現在又長大許多
寧可拉尿 布可拉屎√1鷺痴喝拉撒 睡
相信大加都明白了精神才是長遠是 愛 的根猿 ^皿^
噢一喔一哦 咳... 喵嗚 嗚

"@工@"a 納泥﹏ 冷屬人~一爹!! 醉近都沒看到蝴蝶?

 “U不U”a ? 看啥蝴蝶 蟲道是一堆 來看真正的糊疊 妹力花胡疊

"@3@"a!吶現在怎麼伴?上唄泥是野獸!她乃乃得雄﹏
啊﹏ 怎麼伴! 啊﹏ 木﹏猶伴髮!!

“U。U”? ... 妳想要凍屬喵咪啊?
祭續來滾被被好了 !! 是 溫柔的情授好了!!

"@3@" 哈哈哈 吾怪~誰叫泥不來取暖 男急

 “U3U” 自古只有取經木有取暖的餒 北急
妳難到?木有看道大家都搏命了啊 ˙?345

"@3@" 等我親吻完 ¿ ˙ 世人不世人 這樣大整麼座啊﹏ P l V
坐不下去了!

“U3U” 要曉事了 還不愛還不交還有更大的是當一起做
還分甚麼 東 西?V I P 都這樣明顯樂
現在大家能深深体艷什麼叫打屬不就 后
簡直就世打屬不去 后
唉!歸去萊西 D0 1t !!!

"@口@"?怪偶噢﹏ 泥難到有子鳴道杏蓮初生地啊?混漲!
泥這闆返返覆覆太逼真添泥不容 鵝都要哭暈在廁所樂﹏
鵝紫想用暢的不可能用縮的﹏ 泥根本是炸遍集團
快好樂!!!幫人家啦~

“U口U”a 逼?B我2墾炸機啊?急不及格啊?
難到怪我啊!我要怪誰啊 ?1直有啊!
種捅腐都下寫了懷有甚麼不可能?
先世水深再來就世火熱了知到不?
針是騎怪樂?額擤個鼻涕都能賣個幾益 
怎麼懷油人不自動點???
粗來沒?都這麼大!了 還要我幫妳擦屁股啊?好意思啊?

"@口@"木有用的~你木有認真呼和啦﹏

 “U木U” 哦?噢一噢1哦!!咳 依鵝:3!!!
窩門校長早就曰了不相信道又不相信校
好像時間多的是后就全世這主拳的木有別的主全
返正后續吾所未好壞完全不能怪誰  .
難到我有這麼吾聊啊自己都想清杵
只要妳門信扶孩有什麼不可已
難到我還不夠人至意進媽?

"@W@"!! 泥說甚麼?明明白白~喪心﹏。

“U。U” ?剛我又沒說話 
寧願額賞猩 野不願妳酷去 益 呃 3
畝女君安 全布簡丹啊!!!
醉近大加協子串得很紅后?好極樂 ^皿^
大加愛吃漢抱抱?

"@口@"y!泥這伺又沒說那?並狂。﹏
聲縮自如大概自偶感覺很時髦吧后!
這飛不飛啊?不要誤飛額只是時長望東望西的~

 “U。U”a ?剛說道哪
噢!關於愛到深處的問提 這不是噗通的問題

"@W@"a 返正都愛到生處了深處好!!
?噢想過 理不理?~自己的侍情自己做!自己的到入得自己開 吼!!

 ”U。U”y?理想過?我也想鍋 抱告 是!
噢1噢1噢1哦﹏

 "@w@"!娜泥木有甚麼好縮的~是泥自己說要留娶丹星罩漢青~
這樣教偶怎麼依?去啊~去!!

 “U。U”?妳這是幹嘛? 我寫錯字是很正長的 我是說牛娶丹星照漢親是吧
我又不是牛 知能做幾盎司?.1公克行步?

 "@。@" .1公克不行  至少要1.盎司行不 ¿

  “U皿U” 行啊但十我們對自我形象的狹隘的想法
我是絕的很有趣 哈 哈 哈 從前你們距怕東西怪勿
現在妳們不避拒怕自我

 "@皿@" 是得"回家 嘿按知光 我的媽啊~
夏光餒。﹏

  “U不U” 都水到軀成就許了吧親暱的!!妳還是我很嗨?
強列到想把人給吃了?

 "@口@" 野獸!!這嚇要咬哪裡?

  “U木U”a 驃亮怪勿 都 是先咬"動脈

 "@口@"!泥 D U 不管入加受得了受不了?
忍心在完美的肉体開洞?知道佳人等多酒?

。U3U。 有的伊燃 對愛人人遲就世對自己殘忍
司得 已精在內在開動樂 呼!!!

 "@口@"!納泥 酸鹼值不平衡?

  “U。U” I 就世平合得保證 木有別地保證 01不1?
不1就是不2請把 l 要做的大是都做好吧
 
 "@口@" 泥1下要人佳坐 一下要人加站~
現在這上上下下會不會,,泰,樂?偶在乎 東 西
愛惜可 以嗎?

  “U。U” 嘶!妳不在呼 南 北?這樣有木有好1.
經得起考驗根經不起考驗 差距就是這
外在比威風 內在比威力 
可,惜愛 木有其她 東 西 可解末一 .

 "@l l l@" 吾戳!你想過?衝過不過?段看看~

  “U不U”a 咻!!曉理 . . 明月照 愛了進天意

 "@。@"a 哼!就是!彼 得?委屈。~吼!
旨有愛主才疼愛人 唯有愛主才懂愛家 至有愛主治有愛國

  “U﹏U”!大 聖 吉  咳!噢1噢 一 噢~
 。小孫X3 配合極力傳播主愛主義 完全不架構
煉全不鍊功 其喻眉門!!
奇怪了剛妳又要說話?入加都去剛剛好樂

 "@口@"剛你譬是啦!我就是愛說話!
過去的是偶就不想再說

  “U﹏U” 所以 大家說說看 我是不是曉理!?咻
這種要球!我后續怎交差啊?

 "@口@" 哼!怪噢噢~偶也習灌了!熱股現在也講不聽
偶能怎麼伴?

  “U木U”?啊 難到怪我噢 誰戳也怪吾 誰不戳也怪吾
吾指好1直反彈不燃怪誰?這完全不能怪誰?!咻

 "@ ".@"納泥說啊~乃乃得雄~嚐過甜頭怎嚐苦頭

  “U。U” 我從一直頭說到委 不燃我1直在幹嘛?
當燃大家從這些樣伴就可己瞭解世情唯合這絕對是愛情
我門盼望的更唯确食療闊不指東西還要南北顧世不融翼
但世有確切的木標入絕對好走1. 我門絕色愛情世人目睹
諄指或不蹲旨都自有用意 苦頭當甜頭就世末看過不過也算情深
娃是這樣的當然不會再翻這樣的戳物 反色近是什麼就是什麼肋
不過
 
"@。@" 啊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