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小孫 練不練公

2016021111:29
 
“@。@”當如果明白一個自私的人可已毀掉一各世界
爾他确還世哭笑著的
當如果明白一各人可已合做救一個世界
還有甚麼能讓他哭泣
爾后他早明白這1切确還世哭笑著
你們明明白白誰是玉瓦?他這情型
妳們說說難度高不高
好笑看著辦吧 比倫 尤笑

“U x U”a 噹燃是很合理的 雖 然費夷所思
對&這樣的人誰都會選 擇 宵搖也是人支常情
我們了去多少美國時間?爾時間不在我還在!

"@口@"!有花堪折值須折~末待無花空折之~

 “U。U”a 吾花述不好好結果子 留黛有何用?
醉的很利害 還尤人好意思問 今夕是合夕

 "@.@" 我只是很一般?選擇提?多長?多久?
炸遍集團?

 “U。U” 我知道
要是主要不讓妳一般呢?
是非題爾不是是是而非 不是長就是短
如果人家擁有的比妳多又更多
妳覺得家人是想貪圖妳什麼?

"@W@" 勒!你久久沒被懲罰了~悅瑪中猴 噢!!*
娜會氣到要跺腳~

 +U﹏U-!!我是說 跺腳沒關吸不要跺步行不行?
跟一般人一樣 主要是1定有道理
動靜之間都有很大的影響 這就世動脈
如果一個正常人是不會用很多奇怪的理由東西
去刺激或影響自身動脈的順暢燃後造成各種器官並變
那是一種自殺的型為
如果妳的選擇題是一般的選項達岸
說真的沒有人會去提醒妳
如果妳的分樹能造成某些特定的變化
能說的這分訴就是妳造成的
因為有入每天都在評分
而且選項有72個

"@口@"a!不口能有哪麼多選項?一般最多3~4個

 “U。U”a 噢怎麼知道妳有那麼多個想法去支持1個選項
我又不是 1 生 不然妳也可以複選71個

"@口@" 太冷冷了~沒有伴法的 偶很擔心鵝的冰淇淋!

 “U木U” ?丹星啥 木伴法不代表我們眉伴法
至少現在還是世夏天 
明天再變巧克力也不持!

"@口@"!噢看得先幫 巧克力 愛悼
一般巧克力都是甜的 不要再鹽了
不要再給噢出差錯!!

 “U不U”!啊門 妳喜歡甜?
請放心我這次有研究過了 甜度夠

"@﹏@"a 那種東西~媽媽不可能給偶吃的~
偶以后怎麼做親吻?1 1 1

 “U口U”a?嘶!很好吃的餒 這種橋刻立 就算大象吃了都會抱衝
不是依依依就行還得112是吧?
還有上一次有人把我的曉品果給吃了
尋環下一次我看也該還樂是吧?不知道甜度還夠不夠后?

 "@口@"?甜度絕對夠!!

  “U木U” !妳持早託累我

 "@。@" ? 誰脫累誰還不支道!曉不曉啊?煩不繁啊?優欲怎恙?
風哪麼大﹏

    “谷”Y 不入!个煩 ¿ 。?謂鳳爾塌炊凍吾笛床帆  .

 "@﹏@" 迪逃~我並不想要的這1切~

  “U不U” 有德人已為不在了 就能逃犁1切?
眉門!!妳知道的根這些大獅門呵久有多爽???!!!I l I 靈魂

 "@口@" 那妮 i 看是凌魂吧?

  “U木U” 謂 ㄟ~喵唔~咳
當有的人限制祂的騎士去當騎士
祂的公主去當公主
這不是自私是自大
能超越肉食跟零食的只有祂當所有人
I l I 所以人們都認為自己是祂了?
我想要的這一愜 草。!是誰把誰變怪物?
是誰把誰變野獸?

 "@口@"!我親暱溫柔的怪物

  “U。U” 咳!野獸是可以PK怪物

 "@。@"?搞什麼 都幾點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