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覺稿

2016021800:40
 
"@口@"喂 ㄟ!是校稿 你這樣真的叫人木有辦法校稿~

“U木U”a i寫戳字是很正長的妳又不是不知道
妳不幫我叫稿?難道叫 i 自己稿啊?邦我叫一下
(終牲背王國@弩野想噹倍玩@國種捅有木有寫戳自)?

"@。@"a!啊﹏ 幾乎全錯~

“U。@”a 解呼!全戳?謂 ㄟ
灌於 i 寫戳自 i 深表悼欠 呼
挖嘎耐餒?現在怎麼搞?要抓稿抓這麼嚴種嗎?
難道D U戳嗎?告訴妳稿速乃潤稿

"x。x" 你的稿搞到我快抓狂了~

“U。U”醉近 那個 會的啦 偷逃桃偷的很力嗨
是怎麼迴世?是不是不想上了 妳縮縮看咕咕看

"x。x"過!是蜜蜜啦~她不知道怎麼了~姑障樂﹏

“U不U” ?吸窺不辣
虧兮!虧兮!虧兮辣!

"x。x "心得 勒!你得問吻~
紅眼睛是不是沒睡飽?
。 虧兮 矣欠

“U不U“ 大概是沙眼 ...
這是彼此的世 
不就世彼此的世
彼得 i 怎麼對 i 問過 i ?
現在 i 怎麼對 i 去問問 i?
i 后續 i 就怎麼對 i ?
i 現在完全不知道 i 不 i

"x﹏x" D U 火衍鯨睛了~
並曰會兮的得趕緊希
不然都流到湯理怎麼拌?
呵 呵 呵

“U . U”a 妳想不想要 獅奔?
把那 那个一聲野訓訴帶來咱1起校稿 . 

"x﹏x"!是是聲好不好~欸?
你很壞猩 為何不有畫直梭

“U . U” 殞石?
要人們專心專1用意為何?
但是后續 ii 來生的。畢波 就可以了了嗎?
火不火急不急說說看?妳梭啊 妳梭
我野可以戰助妳八百萬壯士速我

"x﹏x" 火了~  
偶不能說 猛龍的愛 愛要整麼縮?
噢。~合況她野把那 那猩不了情了
愛情的幼喵怎麼伴?誰的?

“U﹏U” 喵~... 餒餒 那喃道妳不支到憋笑會?

“x﹏x” ?內賞 ... 太窺兮~我的!噢。噢。噢~奧!﹏

“U口U” 誒?!妳也會 噢1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