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暱的練物譬

2016022614:05
 
我親暱的?譬
如何開天闢地
譬如何  擺脫 ?!@$!2515!%$!?
歸去兮
歸來兮
儂濃儂濃合樂儂濃?

醉近發現種有趣的運動
火了 忘了 記錄下來
不過人們有GG方便多了
現在人們都逮好好記錄
叫啥個全民打老落下
最長玩蛋孕洞標干直跑活動
有個洞就往那個洞打
還得往屬裡打
這有桿沒有洞可不行
是吧?望了根本自私不自獅?

"@口@" i 不適生產的工具!!
不可以~木有那麼多土地搞活動
乖乖隆得洞?

 “U木U” i 不適播種的工具!!
禁止啥?老掉牙的東西
耍啥空城計不避怕樂
難道末有東西就不是東西?
難道末有南北就是個北南?
野好讓全民看看先進根原始的差別

"@口@"a!差你個屬人頭 戳你噢 小喵"咪"
偶不是反洞偶是喜歡震動 每日震動待洞反動標桿
偶愛麻麻﹏ 不愛啪啪!

“UAU” 噢! 不!妳戳碎我的心
可不可矣扶我1下
既然我是貓救不世老鼠
每日一個蘿勃幾個坑 混帳!
奧!!!看來入門正洞都得自己站起來
給我枉屬理打洞 她乃乃得雄 日激月累

"@口@"!太感洞了 弟弟會自己戰了 起來*上!
不支持交垢者?不持支者不購買?
自由不是真相 真象是?的付出待架誰得命?
射會責任?歸去萊兮~
嗚呼愛在1桿近動~
縮道底你現在玩全世在耍啥?
木有必要這漾!!吧?去面壁思 過!呆貓~

“U木U不 要!!!!!
OK 所已妳絕得妳堅稱妳自己有男朋友了功了
不!不是真實的 泡沫妳知道泡沫?
幹!我 敢承認 i 是加嗨者 幹!
妳想抓哪裡 理來 妳來!!!i 都認了?
吾十睡之前 妳都不准有難朋友!

"@。@" 不~你木有愛我~i 能捐甚麼?

“U。U”?有 我甚麼都有 妳懷想捐什麼 獻聲吧!
妳每日都再祈禱甚麼?不!!去為妳自己吧!
我有愛妳連妳媽還有妳啊罵的啊罵罵...............
還有.. .那個很會的 為甚麼會?綁起來剛剛好
所以 妳只想要1鞭?不可能!太窺兮了
所已 妳們現在都知道了自以做了甚麼?

"@工@" ? ㄟ...ㄟ...ㄟ...ㄟ...
不管我做了什麼~你是不可以戳我的小喵咪~
所以~你的問提?不是死待爾是愛太多~
外加有點秀秀斗神全.......
你知道的?你的愛惜可

“U不U” 噢!不!!妳不要再戳  樂 . 
所以..我是死呆兒?集中贏 我問妳到底摧不摧?
人門不必懂 l 逮優莫 音衛 I 嘿下去 絕對剛剛好
去!!給我滾 i i 去!為羊我的 小!羊!

"@工@" 噢!吾堅不催~曉理后道~咻 ?~ 
人們不睡著入加 & ?懷要睡叫呢
有木有公得心啊到抵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