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速

2016042601:49
 
"@口@" 先生超速太多!

“U木U”?啊妳就沒超速?為何妳能跟我平行?
要不妳就追我 要不妳就坐我旁邊
無恥!不是旁邊是這邊
嘖嘖嘖 居然還有人想坐偶后面 混帳!

"@口@" ? 泥對情抵太過殘酷!!

“U不U” 家理須要佈置
我1生旨有情人沒有情敵
比力?愛多  久  
妳門是怎麼看得?

"@口@"!哇~有甚麼髦並?

“U木U” 格老紫的!小生點 .
一定是哇的方試不對
才有這總音響
矛並很顏重
下次我得親至教導正敢的网獅女

“@ ° @” 明明~猛濕!立刻喬~
那裡~你不要在重要的時候打呼!呼 !奧~

“U。U” 哪理?額... 不保證 吾狂賀樂3大挽樂!
呼燃1閃一閃亮仐仐 來妳來!!

“@ ° @” 啊你鑰匙!﹏你要下屬宝宝樂!!
尼喝太多碗樂~尼過來壓?馬入如虎口~

“U。U”!等等﹏不曉得為甚麼 俺好渴 得再多喝幾大碗
嗨!我並不是膽怯 妳門知道的1格好的液樹加
是必須要激發一點東 西

"@ ° @" 哈哈 哈尼不給力 光之嘿按 甚麼理由?
爽個?哪知

“U。U”! 曉生點 堅強的裡由
1力殺百愛屬 這是奧蜜樂
知不支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哪支知
吾不武不是重點 重點是為誰而舞
脫不脫不是重點 重點是衛誰而脫
保利達到120呼?表態!

"@ ° @"?愛而~來樂來肋回到主裹的懷抱裡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