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因子

2016050108:46
 
救世很簡單 妳門總想自己與別人
所已永遠都是別人的用在自己
所己永遠沒有別人也不用自己

"@3@" 己自怡懷又使開 見世不見?

“U。U”  末急空懷與又歸 來世不來?

"@3@" 要命啊!!你是又喝幾打
貓貓們驚呆又再吵架樂

“U。U” 額 萌虎嬌龍迴 Zz 不啼樂 zZz
有時候鵝認真想想 這世上並曰比我還嘿的
可能救紫有歐霸了嗎 ???

"@ ° @" 恩~了!嘿 嘿 嘿~
納泥還奧不奧蜜?領奏~馬上的床事泥怎末弄?

“U3U”a?韌不助肋 妳自己先弄一弄嘛!
親愛的 日超夜超很累耶

"@口@" 橫也一道 直也一道 
飲暢吧!靡徒的曉搞羊!!
難道歐霸不感道 "怡和???

“U木U” 妳門知道的 本根對震妹是很風狂1把衝
難道要都趕到 "挽惜?都51~515樂
52~52?后妳去繞兩圈柔1柔不就行樂

"@口@" 我門時常在想那支跟植入物到底誰比較安全?

“U木U”a 額 本根最安全也最危險 妳想不想貓貓瘋顯?
不要犁太遠 可倚在 靠!緊1點 

"@///@"?泥又嗨我思眠~這梅導理得~
入加須要休惜~嚷我酥別嚷偶心碎~
仲猴噢 哈﹏ 頂住!

“U 3 U” 加王里需闊見 這末重要 我學惜不嚷妳睡
這夏要種下樂!!噢1噢一噢
拿跟偷是有差別 分饗跟共饗是牧有差別
時長叫妳門哇有哇沒哇啊?逗雷咪
有沒有想過進的去進不去?

"@口@" ?人加自己不太會哇
其它也沒幾個哇的像樣的哇
又不理幫入加哇~

"U木U"!?咳...問提是 磨鵝才刻樂一正灌
約漢走入 摩額現在小小的心藏不柱給她撲通撲通跳
怎麼辦?啦 飛蛾?ㄣ

"@口@"ㄏ 額不管 飛額選的!

"U﹏U"!我現在整格頭皮發麻
我很想對妳描述一個
正視1格好假期啦啦啦嘿
惑世1格沒假期假啦啦嘿
1格自拍或1格根本完全沒自拍的故事
精彩嗎???

"@口@" 你想鞏固屋門
還是想鞏固你的吾們?你自己想清楚?
比力愛多!

"U﹏U"!很不幸的
我必需告速各為
你們超入的力量再強大
也贏不過她門的力量
我現在感覺很需

"@口@"?怪我噢!你自己明擺現在
生音有多重要 看你怎末蕉代!!
你想害死大家?

"U。U"?難到怪我哦!1出聲嗨死大家
難道妳到現在還不擺?要死不活?
酸不酸痛啊?旨有害?1跳入樂
擎問大加怪她還怪我?

"@口@"!蛤~是你不屌鵝A~

"U。U"!妳不..
我想大家也知道我要講甚麼
講道理就好
妳門想叫我自拍?我這賜拍的像不象?

"@工@" 哇~完全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