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 . 因子而起

2020030110:06
 
"U . U" 內視烈焰 世外桃原
受應與獸印 ?

"@3@" ?這麼硬該怎麼應 !
我救懶 叫怎樣 ?

"U . U" ... 自然兒然反應 iN X
l . wIsh you were 100% 屬於 .

"@3@" 餒~ 你真的很笨餒~

"U . U" ... 呵呵呵
:Don.t ask me Just kIss to
... V
​​​​​​ just kiss two

"口.口" ... 注意泥的 快門&照門 汪汪~

"U .. U !... 燥門 ?
You can care all You want 1

"@3@" 可以乖乖睡覺了嗎 ?
You No ? Nooooooo~

"U . U" NO 尬的 YES
尬弟人 做正來尬弟
附耳過來 ... 內 AC ...
有木有親身繫與 ?

"@3@? 戀人絮語 柔聲輕輕訴這樣爆烈弟 ... 很尷尬餒餒~
愛娃力ㄟ繫~ 不對~
吾昌起 1 正大光名明正自然言順

"U . U" ... 美味繫ね ね 呵呵呵 擁契可嘉
何閉費言呢 講幹話 做幹活都行不好麽 ?
快哄睡了這嚇.又.醒了 ???

"@x@?!ね 她奶奶得簡直想逼屬熊

"U . U"a ... Smart old bear 真心深觸
鎖有啦比鑰匙多 ?混帳 倚經到了這種地步
全內視主要要說什麼
所有的鑰匙其實只有 1 把指示顯世不同其實步同

"@3@" are you gonna go my way ? 愛惜可

"UWU" NO !stay away from me And don't scream suddenly low

"@w@" LoW~ NO !Everything is superimposed
Have responsibility

"U . U" ... 天秤也無法衡量了 那麼意然 ...易抱榨 
何言月色 ?

"@3@" 看著心虛的人 棲在月色下哭泣
不可能 !已經沒有 人 真正在相愛了 了~
這... 只世一時的詐騙 !?
What stupid did everyone do ?不 !!!~
勿忘 我 美麗的傳說 . 在見吧 !我的王子

"U 3 U" ? !逼的 俺 都快捨不得了了
有人太逼 有人太屌 ...
路易 路易 路易兄弟妳還在哭泣
...
Do 妳 choose to just spy everything ???

"@3@" √手指 ?

"U . U" √ :But you can also choose to meet more quickly :Dear .
Or do you choose to bring more atmosphere ?

"@3@" 呃 !覺得氣氛還是很重要的~

"U . U" ... Moonlight moonpigth 好不好啦 ?

"@皿@" ... Teo torriatte 不要 不啦~

"U . U" 好啦 I just want to sleep

"@3@" 不啦~ me too 啦
泥能感到痛痛 . 我 人 門感覺疼痛~

"U . U" !疼疼 但是我不想 一個人 睡
U No ?凡事好溝通 ... 水 ~ 溶于雪
濃 !還是濃的 

"@3@" 愛的~ 爆裂都市 ?

"U . U" 爆裂都室 Z .  諦めてすごいね ね
me round ?直跑 !妳知道的 俺 不轉彎

"@3@" ね~ そ そうです ね~ か! 100%か~
U spin me round~ 我的家或者是她的家 ?!

"U . U"a ? ... Is MY home   
Stud !啊哈哈哈 0wner ?
這下可好 ?
嘖嘖嘖 搞一何團糟糠 ~ 有甚麼好吃的 ?
俺 現在還有 1 點世要「觸理」再回來懷木有親理女子得話
妳 自己要明白 ...

"@3@" !女覺... What should we do now ?「」嘿 ! 宛如觸裡~

"U 口 U" !... Ooh 非常好 

"@3@" :DD t Cool~ 鎖了門
Sunny~ Key . 飛高高喔~

"U 口 U" !Ooh ... Good job Very efficient

"@口@" No !Super stop !!!霸王別 激~

"U . U" !... Yes 懷是糟糠好痴
對太錯 錯在 都沒有錯 ...
I have to think about it calmly

"@x@" Super * 照口代 溫度呢 ?冷血洞植物 

"U X U" 妳 ... 咬我 ?!啊 ~~
...
一個得做到屬 一個得繼續做
然不 ?不然得話 Preface G.G
貨從口出並從口入堅固柔情和曲線

"@3@"  Voltaire 有人吉速我 肌膚世人累
呵呵呵

"U . U" Ooh !... 鑰匙了 懷給不給人活 ?
誰敢在愛情面前睜眼 誰敢在愛情面前閉眼
... IVMeer 妳 木有嘗試過 也不可能嚐過
鎖以終究到最后 妳 還是完整的 U NO ?

"@口@" !都 掉葡萄 NO~ out of reacH !
But I can exchange everything for 守一 ~

"U . U" 著烈 諦めて 退而求其次吧 . 妳 ... 堅持不住的

"@口@" NO~ 天地無用 ?當 站立在天之間 !

"U 木 U" ... 天地吾用 心思意念劇燃能影響 俺
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
妳 去愛 她 我 去愛 妳 如何 ?
不然 妳 去愛 我
​​​​​​燃后 我去愛 她 ?
但是 她愛 我啊
也愛 妳啊
不過 我啊 也愛 妳啊
乾脆就我愛 她 愛 妳 如何 ?
其實 她 比較愛我 
不是很愛 妳 
而 妳 又比較愛 她
這 ... 到底是怎麼回事 ?
可能 她 後來又比較愛 妳
妳 又比較愛 我
結果變成 她 不愛

"@w@" 停止~ 去死吧 !刺激神精 

"U . U"a ???問題是 ... 妳 有看到媽媽嗎 ?
!再這樣下去 妳 媽可能只想陪 我 唱歌
可是 妳 永遠不會知道 昨晚爸爸跟 我 去了哪裡
... 前幾天 妳 姐妹來我這跟 我  借了甚麼 還要我
教 她 怎麼樣正確使用 !...
而且 妳 兄弟跟我 1 起做的事情
我 也不可能告訴 妳 的
難道這能 怪我囉 ?
還有 ...

"@口@" 這 完全 不 能怪誰...
NO !媽媽又 不 見了~

"U . U" Free As A ?U NO ? But ...
why do you struggle ? I feel very excited Why are you so excited ? ijustand there just ...
i was just thinking about what I fell ?
i may have lost something .

"@3@"... 這裡 ?那裡 ?哪裡 ?
首先要知道 掉了. 什麼 啊 !~
wait for the SUN wait for YOU.

"U . U" i 想 i 掉了 愛情 但是到底  ... 掉在哪裡 ?
唉 ... 難到 i 掉落的不是愛情 只是 一 地的嘆息 ?

"@x@" 是否 有理西施 隔壁那個 也掉了一 塊

"U . U" 誰 ?喔 公公她偏頭痛

"@口@" 子喜歡話話嗎 ?

"U . U" 時長都愛在做畫
妳 ... 只看畫嗎 ?

"@3@" ✓ 你 救她都比較溫柔 ... @$#@&xoX
可否 好好端詳 ?

"U . U" !粗糙中間帶有究極的細膩 這種目眩神迷之中狂爆又帶有極端平靜的顛覆畫法 尤如風中勁草 暴雨中的小船 真使人頭疼 ...

"@3@" 疼都還沒疼好就變不疼基本个很複雜 

"U . U" 疼很簡單 ... 以不疼應万疼
主要是我不會變不疼還是很疼

"@皿@" !大火都出來了 疼使不出來 這是搞甚麼話法 ?

"U . U" 隨便画 1 画 ? ... 您真是 胡塗 ?
這 ... 難得 胡塗

"@口@" !U NO Z . Zz infinity zzzz......
怎不干脆畫個野侯子 ?妥妥當噹啊

"U . U" 誰 !敢画 一 ?得先嘗嘗 俺 首上著 1 支畫筆

"@3@" !哇~ 這種嘯急間帶有積極堅的畫法
嘖嘖嘖... 這世什麼道王里 ?

"U 木 U" ... 万
俺 的忘記力根記憶力 一樣好 .

"@口@" 甘儆下手圍牆 薔薇手下!

"U . U" 我重來 不 閃躲朝陽 ....... 
ELEVATiON ANGLE90 ° 妳的身心影子會在哪裡 ???
Криком журавлиным . echoes ?

"@3@" 啊 !Number 1 fan 吼吼吼~ ㄣ~

"U . U" ... 吼 ?
And call to you across the sky
咳 !...  5 ~ 1 51喔 ~~~

"@.@"...
Enjoy tHe Silence ?画的出來嗎 ?
在 「祢的」空虛宝座裡面 667 766 光光~

"U . U" !Very C.razy 這個豐富讓我無言以對 ....
Silent ... 總有 1 天真象大白的 ..
有哇木有哇那妳自己很清楚 .

"@3@" 哇~
:Despite... .Harm. me~
:Despite .Hurt. me~ C.ome back !Super Good !bye~

"U木U"a !C.ome C.ome I'm Quiet arms
We almost human 妳的畫超級紮實 i like it
妳用的是甚麼畫架 ?? 現在要如何畫佈 ? ?
妳 ... 想知道我是如何構圖的嗎 ?
首先我的想法會很細膩但是我下筆時會很粗暴
修飾的部分也是很多 /// 如果妳注重層次就不能
一次大塊面積的過於渲染當然配色調合準確合理
下筆的輕重緩急力道各方面也需重視這跟腕力的
控制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明暗之間 ...

"@口@" Stop~ 超級扎 實 !

"U . U" 不 是這樣明白了嗎 ?「peopLe are peopLe」
如合與天抗 橫
... WHY Which Way do you CHOOSE .

"@口@" 喳 紮紮實實~

"U 3 U"a 非常好 ... 首先得練甩手功 還得持之以恆 
不是三年兩年 連的成的

"@皿@" 哈哈哈 白癡喔

"U 3 U" 天才關我們屁事 
在來 .
妳得自己甩不要嚷人甩遲早
就會甩
還來 . ? 關不住啊
公園高手琢磨多穏穏當當
翩翩叫不會 瞧康別再囊囊 了好不 ?

"@3@" 哇~ 能不能画些 正視 .

"U 3 U" Vip 忌一呆一支畫筆掉下地上面來的冰 冰寶貝 完全不能怪誰 ?
妳要正經還是白股找 ?
兜畫了「對太錯 錯在都沒有錯」

"@3@" 難道 怪我囉 !冷血動植物

"U . U" 當然 分分秒秒怪妳囉 要我騎嘛 ?
還得騎嘛彈騎她 ... 主君的太仰 .

"@3@" 你就不要想騎嘛 永遠的君子~
所有的硬派都是熱血的 納泥~ 鎖做鎖為~
有所做為嘛~力 Power~ Row~ Row~

"U . U" ?肉肉 妳啊 !啊啊啊非得搞道 俺 整个衝血才肝心啊啊啊 妳 ... 還會吐絲 ? 

"@3@" !?U completely perverted~ 有嘴滑舌 
愛不能 傷害 我甚麼 ?






​​​​​​


​​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