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非遍整個世界來炮妳

2017121406:56
 
惡極体 餒有鱷全

少來 1 套 我 信仰的甚麼沒有否絕過 好 什麼
真正意思旨有選 擇
藥人門仰也得有點知色

你"們性養的 一 套什麼
講你"是諄撐妳"了
症徵抑嘶只有自體決定
著 1 種根這 一 種示不 1 樣的
我們追球的逆門擁遠不匯懂

 "@口@" !?我看葡萄 我聽葡萄 天嚐地酒的不言 ...

"U . U" ~ I _   情不肆花開花解 或許喔 不該問
勸不聽 到嘶吼就倒大眉了

"@口@" 不應 該 該 該 哦!
年耶 啊鈉 ¿ 停下來 !

"U . U" 千秋 遇知生 ? 非長動蕩
?鵝我有耳朵看 鵝我勇眼睛聽
摩燈 !囚長說要 1 台火材合曉氣車噢 ~

"= 3 =" ... 太盪很帕 ! ~ 那理麵有之很圍顯的小動 物 !
王了我侍誰 ?

"U 口 U" 不要怕 不就推過去在盪回來再推過去 在 . 
醉嚐願淡 !

"@口@" 虧吸啦 !~ 銀幕怪怪的喔~
現在示有人香噹齊人啊 !當 當 當 ~
不然 ?放肆 !

"U . U" 螢木是甚麼个意思 ?
結果示有人想當其人啊 !噹 噹 噹 -
就著摩自然爾燃呵 !

"@3@" 人加餓了 ~. 那理嘶吼 

"UωU" 妳忠魚給鵝去走"開 .~ 愁肉的要命 扣 絲猴 ?
吼~ 51 51 5~ sir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