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苗

2018051412:20
 
"U不U" 喃道俺不可已一是吾乘 ?
有哇沒哇俺還是很清楚 對方現在什麼對型啊 ?

"@.@" 都差不多不可以 !擔當 ! ?霸王別激不露 !

"U . U" !!不愛我就當當當 ?!好了 俺也不太想混了 過去就過去
漣漪 . 一地不勝 嗚嗚舞啊 眷顧著

"@3@" 喃道 : 也不管人家受得了受不了 ?!
愛哇~荔仔細 !煙支一后醉 滿手慶支 拒燃不服 ?

"U 3 U" 墬了的心在醉 妳 喜歡玫瑰嗎 ?喜歡不 ?不喜歡 愛牌
不是不胡 是怕太輸不起 

"@3@" 太舒不好 這夏窺大肋 大俠愛吃和宝寶 比力愛奪 !

"U 3 U" ! 不要愛的寶寶 √ 我的嗎啊 !?

"@口@" 啊 啊 啊 我的老天 涯 ~
奪久沒訴訟愛情納泥 ?特配爽 !
愛到霸道守泥鱉再梭 !

"U . U" 傾速 聽 泥給暢 i ~ shAKe 

"@.@" 賀知去 个下事情大調肋 !痛痛 乎 ~

"U . U" ?疼 疼 太 騁 強 邊 長 寞 寂 的 情 感 釋 絕 對 空 虛
歌耍的不是 . 是..
喃道:妳野不管人家受的了受不了 ?戒不斷裡還亂

"@口@" 解抽的不是 . 是..有木有好好襲1襲速很重要的
如果還是沒伴法去解絕問提就還是問題 啪 啪   啪 ~

"U . U" 輕 .  泥看妳的眼妝 i 指示妳的愛人

"@3@"凸 不愛我就啦啦啦 好了 !?泥有種見或 √

"U . U" 豁源 !對太錯 錯在沒有錯 ?

"@口@" !窩裡个錯 

"U . U" 一次疼我 1 鞭 一鞭傷我一點

"@3@" 泥鑰這樣天爭嗎 ?

"U . U" WoH 帝不動 我不動 帝不懂 我不懂

"@口@" 体身好當撲 !不服舒 ?啪 !~

"U . U" ... 我服輸 冰冰寶貝 沸疼的惱?妳 怎麼翻 1 怎麼處裡

"@3@" 愛屬宝貝 發燒的現在 ! ㄣㄣ

"U皿U" ㄣ 咦漲 ?自股一來俺還示襲灌駛用 彈 攻宝正妳玉體不痛 .

"@3@" 擺正點 !覺竅就是鑰扶好不燃會跳走

"U . U" ...

"@3@"  停下來 !冷血 动物 ~ 嘩 景陽 !

"U .. U"...  停不了 喜歡嗎 ?不 喜歡 

​​​​​​

​​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