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舞得狠端正舞的狂

2018061822:09
 
"@口@" 1.快起  ! 哇一嗎響馬轉起 ~ 我想睡覺 ~

"U . U" .一塊起 ... 醉猛的人為妳在等 猴 我有睡覺 還睡的很飽餒
咳 咳 5 1~515~ 妳的溫柔誰在暢 ?密喚~ 伏耳太
... 幾乎是人類
還懷疑什麼 ? 吉速妳 俺就是 (那个人) 仐仐人王

"@3@" ... 抱欠 沒有猿份 ~ 今挽不要睡 ~ 炮來情猿 !

"U . U" ... 安安靜靜的臂 1 彎~ 嘶 ● 嗶~ 碰~
俺心又空了一個洞 .. 嘶 好渴 想喝湯

"@口@" 鑰不要喝玉米 蛋 花湯 啊 啊 啊 ?

"U~U" 力克壓 母湯 !俺得好好妍究分析一下 i o K ?

"@3@" 啊 ~ 泥走開 ... K o ! ... i K o ?

"U不⊙" ... o K 還有 i 挽哥 !哈ㄣ

"⊙3@" 1生感覺爽 ?Zz .. 都幾點樂到底 ?

"U 3 U" 誰還在呼 ?喚想正

"@口@" . 一 ㄨ 到底有木有抓到覺竅 ?

"U . U" 咳 ... √ 很好 現在大家都可不可以行行好好好
遵守規則 ?請 

"@3@" 偶鑰偉大 !不喜歡慰安 確老侍安慰 ?
納泥 !火鳥公 ~ 下屬寶寶樂

"U . U"a ?俺從不逃太Z愛情个尉

"@3@" ! 不愛我最好就去跑一跑 ㄣ擊對 ~ 媽的 i !
王君為吾~ 靈示

"U . U" 1式 信 純下來啊
喜歡吃棉花糖嗎 ?在見王子
​​​​​俺在侍外 旅行 ? 親蛙 !
若只能 留 1 个這速她的願望

"@3@" 早點回到室內 !旅行 ~ 呱呱

"U 3 U"  妙哇~童子 看彈 !! 直躲少 ?

"@口@" 執不值得 !慰藉
怎麼愛都夠 ?w oo~aa
謝肉太多 ~
我一上抬泥就茅起來 !哼

"U . U" 我的 慰戒 ... W oo~
冰冰寶貝 親愛的~~~
俺醉的鑰匙要猴惹 ?
正芳直伴肋一歇 !
來俺安安靜靜的臂彎吧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