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了 多少空間作多少事

2019011110:44
 
"U . U" 天底下 沒有萬無一失的機器 更何況 ?

"@.@" 機制
醉過 ?。 . 。

"U . U" . 。 .
我看到什麼 妳看到甚麼 

"@.@" 弛盾

"U . U" 自然而然 一目了然魚腥
口白 : 難道要俺舉劍

"@3@" 相劍不如懷念
泥東西得收拾好

"U . U" 俺什麼時候亂放克過東西
對了 !妳.又.把我那个東西塞哪去了 ?
巨燃懷感下刻上 ?

"@口@" 泥自己不會看 !妳妹的放過我吧

"U . U" 我感覺 我不敢看
事情是這樣 我怕我會滴出來

"@口@" 觀緊點行不~
滴滴答答 很是難熬
隱性邏輯 教泥快速
​​​​​​
"U . U" 俺醉成這樣怎麼省 您先省
我在醒 範本 !?癮性摟急
人們對於退而求其次的理解能力
超出俺能理解範圍 慢點 .

"@口@" 可以話重點
弄怎樣 ..?啊 指老唬 !
犯本誰 ?

"U 3 U" ..? 指老獅 涼什麼涼
來俺安安靜靜的臂灣
囊俺看清楚妳的臉 記住妳的名字
多說吾意

"@.@" 酷 !木有種的 滾 !

"U . U" 唉 有多遠滾多遠值到地極 唉 相見不如 ..? 

"@.@" ⊙ 在這 豐富起來要怎樣 ?

"U . U" ?瘋婦起起來要人命 正動力以靜嚼定 1 愜

"@3@" 不要開開關關~ 懷有甚麼好辨解撩吾太 :(
​​​​​​&^%$#@

"U . U" 太交奧 :)

"@.@" 有些故事吉速我們
​​​​顏色要挑對不然太明顯
事情蠻不柱了

"U 皿 U"V 呃 !尤其是貓子 .  這種東西太唯顯

"@3@" 好~ 我們不要煩 老還童

"U . U"a 好 ...
所有的鏡像都是相反的 z Z  a

"@.@" . ?
下棋

"U 3 U" ! 俺壞木有出炮妳就出包 好了 

"@3@" .又.滴樂嗎 ?. .

"U . U" ... 這雨 ?
俺壞木有超車妳就超人 了 !
以視正聽 伴小獅 說話的頭 ㄣ

"@3@" 莫曉非象~ 生鮮您貴姓 ?

"U 口 U" ,俺壞木有撩解真相妳就莫解到底的非像

"@口@" ! 哇  X 3 泥  木有人心 疼我~

"ㄣ皿ㄣ" ? ? ? ? ? ? ? ??

"@.@" 納泥~ 硬弟安人
到底怎麼變出絆鳩的 ?

"U 口 U" 天啊 ! 不會吧 她是變初鸚哥
鑰知道當个納泥上沖下洗左搓右揉俺須要更強大的炮啊 

"@3@" 不愛鵝就噹噹噹啦 真要真要强死用命啊 害~
搞到發轟 ! 有人在開張

"U . U" 今天我們要知道 不是夠張 是您夠張
誰讓泥停下來 ? 我不知道 PiV

"@3@" 這个包包鵝不要了~
跟我說話 !指示

"U . U" 妳這麼倔 ! ?
來俺安安靜靜的臂彎 這裡提供完全地動覺
俺先說要站 林中 夫人 西邊

"@口@" ! 泥出啊~ 有木有前戲 !

"U . U" 妳比啊 ~ 這樣的前后喜不喜歡啊 ?

"@3@"V .又. 開花了 !  泥出是不出 ?

"U . U" 俺早就出了妳才比啊 ?!

"@口@" !?

"U 皿 U" 吼~ 个為 知道俺為甚麼要選西了嗎
東下去真要命

"@w@" 嘖嘖 安捏母湯 一燃會抱炸喔 ! 
什麼道理 ?獅了分寸

"U W U" 這 !染燒
木有甚麼到理
因為俺不分得
不了 妳了
妳了不了 了
我想得看景點 
妳最近很肆放

"@口@" 我能 摧 毀泥 !!
麼天大摟~

"U . U"  漫點 !不 妳不能


​​​​​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