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 勻開

2019013120:03
 
"U 皿 U" 1 件隨身珍藏的某物也付于慌 。亂與分心

"@口@" 泥是瞎了嗎 ?鵝只覺得 荒唐而已
木有禮貌 木有在克去 !

"U 口 U" 敬吉个為 : 花非花霧非霧
俺可是紳士呢 淡視還誓看不 見
俺得
好好著磨 著墨

"@3@" 鵝也得 
好好拿孽 拿捏
泥虐鵝那裡 鵝就捏泥哪裡

"U . U" 那裡 哪裡
妳孽我哪裡 我就虐妳那裡

"@口@" 這是甚麼哪門子的話法 !
威力在那裡 ?个位噹個傻子還容易
噹個騙子不容易

"U . U" 不是髓著鋒像 而是誰著情感
个 X ¿ + ... 當妳生活範圍衝刺一群騙子
與一群傻子時 這時妳就得做出 選擇了

"@口@" 沒有人喜歡貝騙 !

"U . U" 要懷的 
懷有 您要這樣激嗎 ?
到底誰貝誰騙 也不重要了

"@.@"a 波瀾 您真的要降G

"U . U" 這漾吉下去 開開關關
俺怕.又.會失速

"@口@" !鵝也不是出速的~
泥騙了全速界也遍不了我 

"U 3 U" 這 速界a的分寸到底在哪理 ?
... 真至命 

"@3@" ... 就是 言知命至
疼起來要人命 速娃沙祕 ?

"U 3 U" ? 速 哇沙米 
豬頭母湯喔

"@3@" 年搞這種東西@就是棒啵~

"U 不 U" 啊 您就速內行 得來全不沸攻夫工夫功夫 

"@3@" ㄣㄣ ... a 愛急救

"U . U"a 妳怎麼能夠把自己 ...

"@3@" 了

"U . U" 期許大家共勉嘛知

"@皿@" 不是 !現在到底 幾个要分 ?

"U . U" ... 對齊會吧俺說站的 俺不管妳門大象小象正象咱們得搞對 
是吧 !不燃大夥到時悲哭哀號 不是个鹿對吧?

"@3@" 葡萄甜了 花都謝了
泥真的得好好花花謝一下

"U 3 U" ... 呢喃: 妳不要一直搞我的花啦
少女叫不祝的少年

"@3@" 鵝寫錯自也是很正長的
魔速方劊 真頭疼

"U . U" 妳需要多大的痛苦才不再感到痛苦 ?
掩睛是瞞不住 1 切的

"@口@" 我都有加辣 !我陷在心(擎)事混亂的万念俱飛~

"U . U" 鑰知道我的巧克力 槁灰得了頭
歡迎有痣青年男女加入羞到死行列

"@3@" +1 曉強 !泥不要死~

"U 3 U" ! . 這完全不能怪誰 我門這需要更高級的享受

"@口@" 泥濫 !

"U . U"a 有時候俺真搞不清楚 妳們在逼什麼牛 ?

"@.@" 泥都弄不懂人駕在縮甚麼
各位不要以為只有青娃會假死
獅子也會 !Are you gonna go my way ?

"U 不 U" !我死了 這太蝦 要死不見了 !
? rOcK 

"@口@" 鑰匙 ?泥給鵝 滾!~
​​​​​​ 
...


過來 !?

"U . U" AHAhNeverkNowwHicHwayt0G0 

"@3@" ? 偶木有堅強的裡由 泥
"去愛" 根我說這世什麼自 ?

"U . U" 靠 !乎然低頭 嗨 俺下 1 跳

"@口@" 花落枝多少 ?花落離枝 不勘回守 

"U . U" 俺得看看妳眼睛怎麼了 ?
現在是都風了 嗨 屎怎樣

"@3@"v arious 害 production 立馬 殘  尚 一下 !
曉不曉得 ?you don't know

"U 口 U"V ?殘殘豆干切五角 oK
呃 ...
曉便去 Z. 花非花霧非霧 西門外 吹雪

"@3@"v ? 木有起 2 只有起 1
感靈鳥木 !

"U . U"1 花都自認盛開了 也無關春天究竟甚麼23事
妳剛好象神1漾經並在罵人啊 ?
誰一定會來誰一定會走
不自然的自自然然
自然的不就然然自
就在那裡誰對誰錯
錯太對對在沒有對
對太錯錯在沒有錯
​​​​​​要死要活純粹簡單

"@口@" 畢竟也是開了

"U . U" 有趣嗎春逼花開花逼春
​​​​​終叫 Zzz
?啊哈哈哈多噁心睡吧
俺重來都示个体互
俺殺死逼啊說的
殺死屌啊的妹妳怎麼說

"@3@" 不能說!
有人太逼有人太屌
想要涎年就樹木有那麼容易~
泥這素甚麼表情 !:(

"U 不 U" ← 歡 顏  :)

"@.@" 天 。 突破

"U X U" =D =P ower
俺不是要妳罷俺要妳霸
在地上的人明白在地上 
妳們無節操的在地上
還是天上操節無上地 ?

"@3@" 與騎如此不如棄暗投明

"U . U" 哇 !要當如何怎麼樣樹的是您自己選的
1.少不了一.多不了俺 1 樣坦護妳 !

"@.@" 在地上的夠明白在地上 !
夠不理直昇G !~
害奪鵝一跑跑道 填亮了 !

"U 3 U" 最近 不但日常有人搞飛機懷有人激搞.植生機